2022年03月1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确保景区平安无事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 为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出游环境,近日,淮阳区应急管理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景区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目前淮阳区太昊陵景点人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区应急管理局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安全宣传,组织专人在太昊陵广场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小册子。区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区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主动作为,主动尽责,成立专班,对负有监管职责的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督导。组织局机关身体素质强、水性好的年轻干部组成青年突击队,联合区蓝天救援队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如图),坚持全天候进行巡查,确保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越是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我们坚决贯彻执行淮阳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应急应战状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03-10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807.html 1 确保景区平安无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