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观看红色电影 做红色传承人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马龙龙) 3月4日下午,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喜迎二十大,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汲取奋斗力量,激发爱国热情,感悟家国情怀。

影片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炽烈的爱国情怀和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看后受到了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谱新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标六增”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苦练自身本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像先烈一样永不退缩,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谱写新时代西华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保驾护航。

2022-03-10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816.html 1 观看红色电影 做红色传承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