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5日
第06版:水利新闻 PDF版

太康县水利局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李晓磊)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近日,太康县水利局联合赵口灌区项目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当日,该局和赵口灌区项目团支部的25名志愿者来到位于高贤乡的家印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文具、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随后,志愿者来到高贤乡医疗护理养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活动,为老人们整理床铺、修剪指甲、梳理头发等,并捐赠了米、面、油、糕点。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践行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三月“雷锋日”,温暖志愿者。一直以来,该局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谨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2-03-15 太康县水利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2391.html 1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