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沈铎) 3月19日上午,副市长梁建松一行到中心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中兴产业园、青网科技园、中国邮政周口市分拨中心、黄淮大市场、万顺达百货、万果园地下广场、锦江之星酒店、周口野生动物园、安顺仓储物流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仔细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亲切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梁建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决落细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测温扫码、人员甄别、环境消杀、隐患排查等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强化“人、物、环境”同防,查漏补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要严格落实风险地区人员隔离政策,发现情况及时汇报。要积极结合“万人助万企”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活动中,梁建松一行还就安全生产、生活物资保供等工作提出要求。③10

2022-03-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2808.html 1 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