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徐松)3月23日,副市长梁建松深入郸城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深入金丹科技、巨鑫生物、人福药业、神农药业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认真了解工业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政务部门要做优服务保障,强化法规意识,发挥部门职能,用足用好用活利好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梁建松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两不误。相关部门和企业主体都要坚定“万无一失”的决心,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特别要盯紧企业人流量大、货物运输流通面广的风险点,把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企业安稳运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03-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3268.html 1 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