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紧急抽调2460名医疗队员支援太康

本报讯(记者 刘伟)3月23日凌晨四点,按照市卫健委紧急统一部署,周口市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医疗机构紧急抽调2460名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支援太康核酸检测工作。

3月23日凌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164名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的护理人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整装待发,驰援太康。164名队员大部分是“90后”,在抵达太康后,由该县卫健委统一调配,前往抗疫一线。

3月22日19时,市中医院接到市卫健委通知,全院职工踊跃报名,医院优中选优,选出了100名业务骨干组成核酸检测医疗队,他们中大多数都参加过援商援扶援沈医疗队。该院医疗队于23日凌晨四点在门诊楼门前集结完毕,并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3月23日凌晨三点,川汇区中医院按照上级部署,紧急组建30人的核酸采集应急队,到川汇区卫健委集结,出发前往太康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据悉,川汇区共组织200名医护人员奔赴太康疫情防控一线。

目前,各医疗队均已到达太康县,按照任务分工进行核酸采集工作。③9

2022-03-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3270.html 1 我市紧急抽调2460名医疗队员支援太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