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王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吴惠旭)3月28日,西华县副县长王超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大广高速、安罗高速、商南高速西华站等道路卡点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在商南高速西华出入站疫情防控服务站值班现场,王超对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嘱咐,要求各卡点一定要充分发挥哨兵作用,坚持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切实筑牢西华第一道“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屏障。

西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邵春雨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决策和部署,认真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充分发挥“哨点”监测和预警作用,全面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全力守护高速、高铁站等往(返)西重要安全通道。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35.html 1 王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