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2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李全林董鸿看望慰问郸城支援太康医疗队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同廷 文/图)4月8日,郸城县委书记李全林、县长董鸿到县城各定点隔离酒店,看望慰问郸城支援太康医疗队(如图)。县领导蒋磊、陈强、陈凤祥、牛海燕、于健参加慰问。

李全林详细了解他们在太康的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大家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代表县四个班子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李全林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太康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与太康人民并肩作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树立了郸城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

李全林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落实好奖励措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宣传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要坚定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04-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561.html 1 李全林董鸿看望慰问郸城支援太康医疗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