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2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县人大代表支援家乡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徐松)近日,郸城县人大代表丁一心、孙玉仓等纷纷向家乡提供物资援助,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丁一心是郸城县新城街道办事处丁黄庄人,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现居郑州,是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郑州郸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曾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全国十佳书画鉴赏家”、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慈善书画家”荣誉称号,是新当选的郸城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4月8日下午,他委托自己的亲属,向新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捐献各类爱心物资300余件,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玉仓于19年前到北京打拼创业,2003年在北京成立了北京蜜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春天,他受家乡邀请,带领团队回郸城考察,在城郊乡王楼行政村成立郸城县蜜加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功种植猕猴桃526亩,年产量达157.8万斤,年收入1104.6万元左右,纯利润达360万元左右,安排42人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在外的郸城县人大代表心系家乡,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2022-04-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564.html 1 县人大代表支援家乡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