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3日
第07版:教育视界 PDF版

沈丘县教体局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朱红) 4月10日,沈丘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严格遵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采取精准有力举措,全力应对当前疫情。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二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到每日早晚两次敲门排查,持续落实带班、值班、值守和进出小区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做到有备无患。三要抓好班子队伍,坚持以上率下,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全力配合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就复工复学、征文比赛、“小手拉大手”活动、清收不良欠款、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2-04-13 沈丘县教体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668.html 1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