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9个工作组分赴市外支援太康疫情县市区隔离点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4月12日11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赵红岩一边在微信上和睢县集中隔离点的太康群众交流,一边忙着填写这些隔离群众情况的报表。这天是赵红岩带队来商丘市睢县的第五天。赵红岩所在的工作组是周口市派驻市外支援太康疫情县市区隔离点的9个工作组之一。

为助力太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高新区、新密市,许昌市鄢陵县,商丘市睢县等9个县市区专门设立太康疫情隔离点。4月8日,我市9名市直单位副处级干部,以及来自太康县有关乡镇、单位和医疗机构的27名工作人员,分组赶赴这些县市区,与当地政府相关人员对接,摸清底子、熟悉情况,研判解决当地政府和太康县隔离人员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

在集中隔离点,赵红岩他们不仅要对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计好各项数据资料、配合安排好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还要通过微信群,传达周口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问候,了解、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状态,及时进行疏导,并给他们讲国家政策、健康知识等,做好抗疫宣传,鼓励隔离人员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隔离结束后,工作组还将配合做好群众转运工作。②5

2022-04-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758.html 1 我市9个工作组分赴市外支援太康疫情县市区隔离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