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商水欢送711名解除隔离太康老乡回家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4月12日,在商水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711名太康老乡解除隔离,顺利踏上返乡路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沈宗祥参加欢送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权,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何四良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太康县老冢镇党委书记韩凤娥代表太康县委、县政府向商水县委、县政府赠送了写有“众志成城战疫情、同舟共济克艰难”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商水亲人”的诚挚谢意。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隔离人员走出集中隔离点。他们拎着行李,保持“一米线”距离,依次有序走向转运车辆,脸上的口罩也遮不住他们返乡的激动和喜悦。

据了解,为让太康老乡顺利返程,商水各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装有防疫物品和食物的礼包,并叮嘱大家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等良好习惯。

2022-04-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890.html 1 商水欢送711名解除隔离太康老乡回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