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4月13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在商水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央文明办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结果通报》,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群众期盼,突出社区基层作用,坚持以城带乡,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重心落到思想道德建设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培树文明向上的时代新风。要充分发挥文明城市创建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统揽作用,用好测评体系,动员社会力量,加强协调,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科学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2022-04-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892.html 1 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