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与360集团总裁张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360集团总裁张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周口城市安全大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360集团领导杜昆、穆晓东、王海成,市长吉建军,市领导刘胜利、张元明参加座谈。

在听取360集团整体情况和目前正在合作的周口城市安全大脑项目介绍后,张建慧说,360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360集团的合作,始终坚持高点定位、高效推动,积极探索地市级数字安全模式,共同打造政企安全合作示范标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细化方案步骤,实行专班跟进,提供良好服务,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协调推进机制,确保合作尽快见到实效。

受周鸿祎董事长的委托,张备对周口市委、市政府鼎力支持360集团表示感谢。他说,周口作为千万人口的人力资源大市,在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360集团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建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360集团将与周口一道,齐心协力、深化合作,加快周口360城市安全大脑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构建周口数字安全医院,推动城市网络安全能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360集团与地市级的合作标杆。

2022-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186.html 1 张建慧与360集团总裁张备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