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4月14日,西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贡献到县科技展览馆、安康路贾鲁河大桥、新市民中心、东桥社区、西湖棚户区、双狼河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每到一处,刘贡献都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教育,对隐患排查要从细处着手,形成闭环。

刘贡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从严从实压实责任,确保西华县行业领域生产安全。

2022-04-21 西华县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208.html 1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