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2日
第06版:沙颍文艺 PDF版

“周口文学艺术周”入选中国作协2022年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硕) 4月18日,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公布2022年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周口市作家协会申报的“周口文学艺术周”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经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评审小组论证并报请批准,全国共有35个项目入选2022年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

据市作协“周口文学艺术周”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分为诗词朗诵、“彩墨周口”书画笔会、新书分享会、文艺创作培训等小类,按照既定时间分阶段实施。市作协旨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激发基层作者的创作热情,鼓励他们多出作品、出精品,繁荣周口文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4-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313.html 1 “周口文学艺术周”入选中国作协2022年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