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7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与益海嘉里河南区企业总经理吴会祥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益海嘉里河南区企业总经理吴会祥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巩固合作成果、拓展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参加会谈。

张建慧对吴会祥莅周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多年来助力周口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周口作为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农业基础良好,产业体系完备,消费市场广阔,交通区位优越,在发展临港经济、食品精深加工、现代物流业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益海嘉里集团有品牌、有实力、有业绩,多年来与周口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更是周口推动食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项目。希望益海嘉里集团持续深耕周口,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大研发力度,加强深度对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带动周口在种植业、养殖业结构调整和粮食精深加工业方面实现新突破,加快推动形成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项目,打造周口特色品牌。周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面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支持益海嘉里集团在周口做大做优做强。

吴会祥简要介绍了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感谢周口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周口是粮食大市,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集团对在周口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立足周口农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深化项目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地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②5

2022-04-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641.html 1 张建慧与益海嘉里河南区企业总经理吴会祥举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