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5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谢超在淮阳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安全无小事,一刻也不能放松!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 5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到淮阳区检查涉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如图)。他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要保持警醒,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作亮,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华参加检查。

每到一处,谢超都深入车间一线,重点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设备设施运行、应急人员值守、重点部位安全巡查和应急装备配备保养等工作。

谢超指出,安全无小事,一刻也不能放松。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贯通到各个生产工作环节。要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确保隐患排查整改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紧盯高风险区域和薄弱环节,制订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022-05-05 谢超在淮阳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006.html 1 安全无小事,一刻也不能放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