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5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扶沟:值班值守稳如山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为扎实有效地做好“五一”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处置工作,扶沟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多点发力强化节假日值班值守。

据了解,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五一”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部署会(如图),要求节假日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通讯不畅等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为切实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专项培训,将“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等,通过课件模拟演示值班信息查收、录入、报送等操作方法流程,并对突发事件信息接报与处置工作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确保全县应急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处置得当。

2022-05-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012.html 1 扶沟:值班值守稳如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