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0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5月19日,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听取大会发言。

张建慧、吉建军、岳文华、牛越丽、马剑平、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李宁、李应权、李锡勇、杨雪芹、任哲、岳新坦及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534名,实到委员459名,符合政协章程。

会议宣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委员会关于表彰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对5个2021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66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宣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的决定》,对8个2021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5个文化和文史工作先进单位、10个提案工作先进单位、12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3件优秀政协提案和11名优秀委员信箱管理员进行表彰。

11名委员分别围绕制造业提档升级、乡村振兴、国家农高区建设、医共体建设、新型城镇化、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作了精彩发言。崔建军委员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会作了题为《以数字建设赋能 加快推进我市制造业提档升级》的发言。郑立冬委员代表民建周口市委会作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村现代化进程》的发言。刘汉瑜委员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作了题为《关于推动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建议》的发言。洪玉显委员代表农工党周口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推进周口市医共体建设健康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李本磊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了题为《汇聚民企力量 服务全面乡村振兴战略》的发言。吴兴华委员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的发言。刘剑锋委员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了题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的建议》的发言。杜广贤委员作了题为《关于大力发展临港经济 打造枢纽经济先行区的建议》的发言。刘凤芹委员作了题为《关于整治农田水系阻点的建议》的发言。郭峰委员作了题为《开发红色资源 讲好红色故事》的发言。李兰明委员作了题为《强化项目建设 搞活返乡经济 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的发言。

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尽职尽责践行委员使命,为在中原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了应有力量。②3

2022-05-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461.html 1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