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8日
第04版:时事·综合 PDF版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马俊强:

没有理由退缩 没有理由懈怠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晴)“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看着女儿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马俊强心疼地说:“爸爸出去工作两天,回来带妞妞去看花、看大老虎好不好?”4月2日,马俊强接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的电话,安排他去太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马俊强深知在此特殊时期,投入战“疫”工作是使命使然,只要组织需要,他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懈怠。马俊强立即联系父母带走孩子,同时翻出自己转业后从未使用过的“战备包”,里面生活用品、常备衣物齐全,稍加整理便与家人告别。

当日14时,马俊强和组长周从亮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受领任务。

“大爷,这个时候您出去干什么啊?好好在家休息吧。”参与太康疫情防控期间,看到老乡忍不住想出门,马俊强耐心劝阻。

从清晨到夜晚、从前线到后方、从城区街道到麦香幽静的乡村小路,马俊强和暗访督查小组对太康城区、各乡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及时反馈问题,督促问题整改。

马俊强坚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疫情终将过去,他和女儿的约定一定会实现。②7

2022-05-28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马俊强: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141.html 1 没有理由退缩 没有理由懈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