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31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推动各类纾困解难措施落地见效

本报讯(见习记者 沈铎)5月30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三次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副市长梁建松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梁建松对全市各县(市、区)在工业企业“小升规”、研发活动全覆盖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梁建松指出,工业企业、商贸服务业是稳定经济大盘的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做好入库统计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帮助解决企业入库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信、商务、统计等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沟通协调,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确保入库数据规范、完整、准确,确保实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模式创新,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保障企业生产,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要高效落实各类纾困解难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②19

2022-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407.html 1 推动各类纾困解难措施落地见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