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7日
第03版:国内·信息 PDF版

中国一冶扶沟片区项目部员工欢聚一堂过端午

本报讯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在异乡的一线员工度过别样而温馨的节日,6月3日,中国一冶扶沟片区项目部开展了“‘艾’在端午 ‘粽’情时光”庆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欢快的鼓乐声中,活动开始了。射五毒、做香囊、包粽子,大家跃跃欲试、一展身手。在包粽子、制香囊环节,项目部男生大多是新手,大家一边观看视频教学一边相互取经请教,在认真又略显蹩脚的创作中,一个个满含美好祝福的香囊和粽子在大家手中一一呈现,虽然不完美,但看着手中的粽子和香囊,大家都很开心。

厨师们将粽子煮熟后,大家坐在一起挑选、品尝自己包的粽子,其乐无穷。“家里的粽子也是这个味,吃到自己亲手包的蜜枣粽,心里也是甜的。”工程部小孙高兴地说。

大家欢聚一堂,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同时促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扶沟县工程建设中。

(葛君)

2022-06-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887.html 1 中国一冶扶沟片区项目部员工欢聚一堂过端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