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9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管理,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经营;企业经营流向登记台账是否清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经营场所有无非法储存、异地经营办公等情况,同时检查企业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规范有效、应急救援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该局执法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确保生产安全。

2022-06-09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019.html 1 开展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