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9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一医健集团

助力社区抗疫 展现医者担当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衷心感谢县人民医院对洺南街道办事处抗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特代表办事处和社区群众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敬意和感谢!”5月31日上午,洺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玉兵一行将一面书写“中国医护精神、最美的逆行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郸城县人民医院。

“大爷你坐轮椅上不用动,张大嘴……”一句质朴的话语展现的是郸城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贴心的服务。据了解,自郸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在洺南街道办事处设立6个核酸采集点,累计派出医务工作者160余名,采集核酸4.5万余人次。以真诚的付出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院党委书记杨雨旺表示:“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是对我院医务人员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各办事处的联系和沟通,共同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2022-06-09 第一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026.html 1 助力社区抗疫 展现医者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