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本报讯 按照《周口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河南银行业保险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通知》及《周口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中行周口分行扎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活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宣传活动组织领导。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中行周口分行成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为组长,各部门主任为副组长,领导小组负责部署、指导活动开展,跟进工作,评价宣传活动成效。

强化各项宣传措施。各支行加强网点阵地宣传,利用厅堂、LED显示屏和填单台、展板等,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同时,开展走出去宣传,扩大宣传的效果。各支行针对老年人容易受骗的实际情况,抓住近期开展集中激活社保卡业务的时机,开展线下集中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老年人深入讲解非法集资等诈骗的防范知识,取得较好的反响。(王聪聪)

2022-06-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208.html 1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