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3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张建慧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记者 王艳)6月12日,市委书记张建慧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产业培育、智慧岛经营、城乡物流体系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领导吉建军、岳文华、马剑平、任哲,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文全等参加会谈。

张建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财政厅、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周口正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向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周口在国家农高区建设、港口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有空间。希望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产规模大、信用评级高、融资渠道广、投资模式多等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在粮食产业链、临港产业、新兴战略产业、特色产业集群、智慧市政基础设施、智慧岛等方面找准契合点,通过市场化运作,借助资本力量,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与周口携手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优质重大项目,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强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周投资兴业,携手谱写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秦建斌简要介绍了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发展愿景等。他表示,周口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善、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公司将秉承站位全省大局、服务市县发展的理念,用好现代金融手段,找准合作契合点,高标准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为周口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2-06-13 张建慧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299.html 1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