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黄佳)6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周口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金融、社保、粮食购销等重点工作和关键领域,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切实保障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统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深入实施“1612”工程,加快推进18个专班工作。结合曲孝丽书记莅临周口调研指示精神,重点在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持续做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全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中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尽责,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莅临周口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持续扛稳抓牢整治责任,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强化日常量化考评,不折不扣完成好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①9

2022-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565.html 1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