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淮阳区

召开“安全宣传咨询日”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大宣传舆论氛围,开展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3日上午,淮阳区政府办副主任、大项目办主任王鹏,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崔华在政府4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对“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重要要求,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对当天的活动安排及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突出主题,强化意识。各单位围绕好“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生产一线做好宣传工作。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和属地责任细化职责分工,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要以点带面,消除隐患。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本质安全。

2022-06-16 淮阳区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655.html 1 召开“安全宣传咨询日”动员部署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