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6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郸城联社

多措并举保障“三夏”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玉昆) 夏粮归仓,秋粮播种。入夏以来,郸城联社结合实际,抢抓农时,积极对接农户资金需求,备足资金,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三夏”生产。

及早谋划。麦收前夕,该联社召开“三夏”期间柜面服务、业务营销及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要求信贷管理部、网络金融部、资产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生产资金筹备、信贷资金投放、自助设备维护、业务产品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

备足资金。针对“三夏”期间农户购买生产资料资金需求快、周期短的特点,该联社要求各信用社和贷款营销中心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对“三夏”期间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生产资料需要信贷资金支持的客户,做到早调查、早授信、早投放,提高信贷投放效率,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截至目前,该联社累计投放支持“三夏”生产和夏粮收购信贷资金4500余万元。

开展慰问。6月4日,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孔华带领员工到南丰镇五里行政村开展“三夏”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夏收夏管、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展情况,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

加强宣传。“三夏”期间,该联社利用广播、电视等载体,加大对“收粮贷”“金燕e贷”等产品的宣传力度,利用全辖38个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币、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有效提高群众的警惕性,增进群众对该联社信贷产品的了解。

2022-06-16 郸城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671.html 1 多措并举保障“三夏”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