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市基层政协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6月16日上午,全市基层政协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闫淑娟、李海燕、李宁、李应权、李锡勇、杨雪芹、任哲、岳新坦及秘书长程维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西华、商水、项城、太康等6家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

牛越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领悟,持续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牛越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检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全面深入对照检验,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在推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上再加力,在更好发挥凝聚共识作用上再增效,在加强政协制度建设上再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我市“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协商议政,多谋发展之策,多担民生之责,多尽监督之力,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围绕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教医保”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务实献策,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开展“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主题活动,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928.html 1 全市基层政协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