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0日
第04版:时事·综合 PDF版

中国一冶郸城项目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景成)“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思想基础,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6月16日,中国一冶郸城项目在施工现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活动开展以来,为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理念,使“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中国一冶郸城项目在施工现场悬挂条幅20余幅,发放安全宣传彩页200余张,为洺河生态水系项目的游客、居民耐心讲解《安全生产法》主要内容,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附近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安全生产既要“入脑”,更要“入心”。中国一冶项目经理刘雄刚表示:“当前正值高温期和汛期,极端天气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也将增多,对此,我们项目部更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记心上,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③2

2022-06-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936.html 1 中国一冶郸城项目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