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示范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提能力转作风”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罗阳阳 文/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0日,示范区举办“喜迎二十大、提能力转作风”演讲比赛,区管委会主任张晓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示范区全体处级干部、各办事处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1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将演讲内容与背景音视频、PPT展示相结合,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激情讲述、娓娓道来,从《争当“三种人” 为时代增光添彩》到《传承信仰,扛起担当》,从《践行新时代使命,共沐二十大光辉》到《筑牢为民初心,锻造过硬作风》……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当场揭晓,许湾办事处选手单丽珍《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青春系家园》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展示,是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是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迈向新征程的铮铮誓言。下一步,示范区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041.html 1 示范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提能力转作风”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