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李全林到县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6月20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李全林到县第三医健集团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袁征、孙怀远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查看了郸城县中心医院新区,听取了该院院长刘辉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县中心医院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强调医院发展要有超前意识,要总结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要学会化危为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完善基础建设,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在不断改善硬件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改善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李全林要求,相关单位要关心郸城医疗健康发展,树立大格局观念,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支持医院发展,强化服务职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医院快速发展,为全县人民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更好地造福郸城人民。

2022-06-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285.html 1 李全林到县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