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9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建慧到川汇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67岁的马式玉有着37年的党龄,2015年从周口制药机械厂退休,2018年返聘担任厂党支部书记。张建慧来到他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挥好。

在电业局家属院,张建慧看望了77岁的退休老党员于兆安,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张建慧说,我们党不会忘记老党员的贡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荣耀追溯,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激励着更多年轻人向党靠拢,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希望老党员发挥经验优势,多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

张建慧来到城南办事处官坡行政村,慰问优秀村党支部书记。14年来,官坡在村党支部书记王伯胜的带领下,依托紧邻沙河的优势,围绕特色种植、果蔬采摘、游泳垂钓、周末休闲娱乐项目,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并利用交通区位优势,发展仓储物流,建设标准化库房,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张建慧对王伯胜长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优秀作风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当好“领头雁”,发挥近郊优势,通过“微改造”、新业态植入提升,实现村庄“生活、生产、生态”融合,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让基层党组织成为群众信赖的“主心骨”。

张建慧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要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②18

2022-06-29 张建慧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633.html 1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