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9日
第06版:教育视界 PDF版

沈丘县教体系统

召开疫情防控暨“三零创建”工作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沈丘县教体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暨“三零创建”工作会。

会议对当前全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近期开展的“三零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和把握当前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维护好全县教体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深刻认清面临形势的复杂性,切实增强狠抓安全的责任感。二要多措并举,对照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紧紧抓在手上、化解在当下,推动全系统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三要聚焦重点,将“三零创建”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9 沈丘县教体系统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675.html 1 召开疫情防控暨“三零创建”工作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