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2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太康县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工作会议

本报讯 6月30日下午,太康县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工作会议。太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光辉为大家上党课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锦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栉风沐雨秉初心 奋楫破浪踏新程”工作纪实片。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个人和家属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张光辉强调,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有担当精神,要为纪法担当,始终高悬利剑,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纠。要为群众担当,对惠农惠民等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违法违纪问题绝不留情。要为干部担当,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澄清正名机制,旗帜鲜明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要为事业担当,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敢担当善作为。③9(王之宗)

2022-07-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937.html 1 太康县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工作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