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认真做好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7月4日,我市2022年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培果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公务员招考工作对增强就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服务高校毕业生早日就业入职。

路培果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考试安全是公务员考录工作的生命线,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在考试安全问题上要算大账、算政治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保证试卷安全,保证工作人员安全,保证关键环节安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

路培果要求,要强化分工协作,精心周密组织。组织部门在笔试工作中要牵头抓总,结合“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的倡议活动,注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会同人社部门统一领导笔试考务工作。要重点监督检查笔试考务工作过程中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保密措施是否完善,安全责任是否明确。各部门要明确人员分工,加强岗前培训,细化工作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笔试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2022年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各成员单位汇报工作推进情况。②5

2022-07-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043.html 1 认真做好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