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市组织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讲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7月5日,全市组织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讲评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主持会议。

路培果要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抓重点、带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新要求,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抓好活动开展;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活动开展;要切实加强指导督导,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活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讲政治、重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压实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实施精准创建;要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创建质效。

路培果要求,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要聚合力、求实效;要不折不扣落实改革要求,要密切协作形成改革合力,要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要严操作、正导向;要坚持党管干部,要严格执行政策,要确保平稳有序。

路培果强调,全市组织工作,要创一流、树标杆。要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坚持具体抓、抓具体,推动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要坚持树牢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奋力实现组织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五星”支部创建、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②8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35.html 1 全市组织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讲评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