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3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开发区举行检验检测和实验室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文/图)6月23日下午,开发区检验检测和实验室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举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致辞并鉴签,管委会副主任于杰主持。

刘涛在致辞中说,开发区区位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美、产业发展良好。今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周口“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秉持“11346”发展规划,强力推动产业融合、产城融合,着力打造周口数字经济双创孵化园、周口青网科技产业园等六大园区,突出发展检验检测和实验室等特色产业,呈现出多极鼎立、梯次崛起的产业发展新气象。期待更多的检验检测和实验室行业的从业者到开发区投资兴业,共同构建产业集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共同打造豫东南检验检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集聚区、引领区。

仪式上,郑州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有限公司、郑州禹鼎检测科技公司分别与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进行签约,达成合作意向。两家检验检测企业的签约,将进一步夯实开发区检验检测全链条布局的基础,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积蓄发展新动能。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52.html 1 开发区举行检验检测和实验室行业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