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3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开发区开展“庆‘七一’抗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晨)7月1日,开发区开展“庆‘七一’抗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带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奋勇担当,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谷静指出,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实干担当,昼夜奋战,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宣读了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给予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集体记功、个人嘉奖的决定,宣读了关于表彰李坤等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54.html 1 开发区开展“庆‘七一’抗疫情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