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4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闻 PDF版

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争取让群众早日入住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7月1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晓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张晓一行先后来到宁和家园B区、A区,紫东花园,祥和家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配套设施施工、安全生产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张晓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示范区广大群众民生福祉,是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密切关注、高质量推进的重点民生项目,各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严把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表推进,围绕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提效率,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尽早将钥匙交给群众,不辜负群众盼望。

张晓要求,要科学统筹,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不断调整、优化实施方案,规范项目管理,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施工底线,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要狠抓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安置区及周边配套路网项目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做好雨污水管网铺设,打造形象良好、功能完善的新城区,为群众带来美观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91.html 1 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争取让群众早日入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