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市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7月5日,周口市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会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技术培训会举行。会议特邀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主任医师张玉林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并对2022年下半年全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从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全市健康素养水平监测行动实施、中医药文化素养监测项目执行情况、慢性病防治知识基线调查与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相融合、各县市区健康素养水平鉴定工作启动五个方面对全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张玉林以《用数据说明健康教育的成绩和确立未来健康教育的方向》为题,明确了健康素养监测的重要意义及未来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的主要方向。

此次会议为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助力“健康周口”建设。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65.html 1 周口市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会议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