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7版:国内新闻 PDF版

派驻组长讲党课 法纪红线系心上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纪飞)6月30日,项城市农业农村局邀请项城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黄智勇以《履职尽责 廉洁奉公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上,黄智勇从“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当前作风纪律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如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员干部在作风纪律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课程内涵丰富,分析透彻。

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皆关乎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威信,关乎社会大局稳定,关乎一个单位形象。黄智勇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保持本色,坚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在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汇聚成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触动很大,在思想上受到了警醒,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挺在前,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②16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78.html 1 派驻组长讲党课 法纪红线系心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