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1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党建+优质服务”为美好生活充电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玉民) 近日,商水县供电公司结合“服务作风整治大学习、大讨论”专项行动,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美好生活充电。

商水县供电公司在抓好党员学习、管理、监督工作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供电服务一线,增强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党员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同时,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对特殊客户实行差异化服务,推动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显著提升。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活动,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2022-07-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174.html 1 “党建+优质服务”为美好生活充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