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1日
第07版:专版 PDF版

百万消费券 钜惠周家口

周口市首届啤酒节暨餐饮促消费活动隆重启动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关于促消费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激活我市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加强“六稳”,落实“六保”,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全市经济回暖复苏,周口市委、市政府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民消费”原则,以“政府搭台、商家让利、群众受惠”的形式,组织开展了首届啤酒节暨餐饮促消费活动。

这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餐饮协会承办。7月8日18时30分,活动拉开序幕,副市长梁建松为启动仪式揭幕,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力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局长刘宏伟致辞。活动主会场设在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南广场,同时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贾寨村设置分会场。开幕式当日,20余家餐饮企业和雪花啤酒商,同步推出品尝、赠送、让利等活动,市民扫码即可领取免费啤酒畅饮,品鉴特色美食。开幕式现场进行了促销大礼包发送,并进行现场抽奖,现场抽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400名,共放送2000份消费大礼包,总价值近400万元,2022年12月31日前消费券均可激活,让消费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政府给予的政策红利。

为办好这次活动,市餐饮协会联合餐饮企业为消费者出台多种消费服务方案,以方便消费群众的广泛参与。餐饮企业承诺,要坚持诚信经营,秉持“薄利多销,互惠双赢”理念,积极与消费者互信互利,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饮食服务,落实好政府促消费政策,真正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联手打造周口和谐、健康的餐饮市场,叫响周口的饮食品牌,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餐饮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口市首届啤酒节暨餐饮促消费活动,对推动周口中心城市区餐饮业发展意义重大,将更加丰富周口传统美食文化、啤酒文化、社交文化、乡情文化等多种生活元素的内涵。同时,各县市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同步开展餐饮促销、夜经济活动,带有深厚周口饮食符号的风味“小吃”惊艳亮相,使周口餐饮品牌魅力在今年的狂热盛夏淋漓呈现,让市民们在饱享“口福”的同时,“吃”出更加温馨的亲情、友情、爱情,让每一个浪漫夜晚“醉”美星空。可以预见,这场促消费活动,将让周口中心城区的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人民更加朝气蓬勃,城市更加充满生机活力,更加显现出周口文化的魅力,催生出全市人民的精气神,使这座城市活力燃起来、人气聚起来、市场火起来、财气旺起来。(本报记者)

2022-07-11 百万消费券 钜惠周家口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182.html 1 周口市首届啤酒节暨餐饮促消费活动隆重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