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竭力保障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本报讯(记者 任富强 通讯员 周霞)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中心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每个项目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主动延时贴心服务,落实中心重点项目绿色服务机制。7月11日,采购中心加班加点,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中心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发布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于7月11日18时20分由采购单位通过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项目备案资料和委托书至采购中心,经采购人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沟通后,中心得知该项目为市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采购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返岗加班加点对上传项目资料进行规范性审查,发现所上传的招标文件部分内容需修改。采购中心人员立即组织业务骨干与采购人进行研究讨论,确定招标文件的各个细节,指导采购人编制招标文件;中心工作人员将招标文件、公告编制、内部审核流程压缩至最短时限完成。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最终于当日23时37分成功发布该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对重点项目主动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从项目受理、资料审核、公告发布、场地安排、中标结果公示等方面严格落实限时办机制,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所有环节当天受理,原则上当天完成,最大限度缩短履行程序时间,做到“即约即受理”“即来即发布”“即来即公示”,确保项目招标投标交易任何环节不停留、不过夜、不耽误,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最大化的服务效能保障,助力优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和经济稳步发展。②11

2022-07-13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347.html 1 竭力保障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