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4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周口农商银行

优服务 提质效 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汪倩) 为响应周口银保监分局“金融活水润港城”活动要求,周口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大力推进基础管理水平提升和普惠金融建设,为全面建设新兴临港经济城市、奋力打造中原崛起新高地贡献金融力量。

强化管理培训,优化服务质量。该行强化柜面业务和风险防控培训,优化账户和尾箱管理办法,下发《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质量管理实施细则》,通过监控检查柜面文明服务,全面提升柜台服务水平。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经常进行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的职业素质与工作能力。加强驻村农金管理员培训,使其熟练掌握各项产品知识和普惠金融政策,做好基层宣讲工作,打造“网点+助农服务点”双层服务体系。

创新营业模式,延伸服务链条。该行在为各支行配备移动发卡机、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强化移动化场景办公的基础上,上线移动社保卡制卡机,以“定点+移动”模式,实现社保卡服务全覆盖。以行业应用为抓手,以金燕卡消费活动为载体,创新开展“金燕惠生活5折消费”“美团超级5折购”等活动,在为商户引流的同时,让金燕卡持卡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以“三夏”生产为契机,加强与各社区、行政村的联系,多形式开展“断卡”行动,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征信保护等知识,提升群众金融素养。

切实减费让利,拓宽服务领域。该行积极落实助企纾困金融政策,用好用足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截至6月底,该行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业务10笔,金额1.64亿元;办理延期付息业务8笔,金额177万元。大力推进纯线上信贷产品“周到贷”,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资金问题。目前,该行已为1.01万户居民提供信贷资金5.32亿元。加强员工减费让利知识培训,在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支付降费、让利于民”政策。

2022-07-14 周口农商银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515.html 1 优服务 提质效 显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