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4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郸城联社

精准发力 强化“两稳一保”金融支持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北平) 今年以来,郸城联社秉承“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宗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争当金牌“店小二”,为服务郸城“两稳一保”大局贡献金融力量。

开好政策宣讲的“方子”。该联社主动对接中小微企业,开展入企政策宣讲,参加政银企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将国家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和郸城联社最新的金融纾困政策送上门,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金融纾困政策。截至目前,该联社累计对接县域企业310家,为279家企业授信,金额17.62亿元。

搭好助企纾困的“台子”。面对企业发展状况和痛难点问题,该联社结合企业需求,逐个制订解决方案,在资源配置、审批流程、贷款定价等方面给予政策优惠,努力满足差异化金融需求。针对授信到期、发展前景较好但因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类企业,推出“金燕连续贷”“金燕纾困贷”等产品,降低融资成本,减轻还款压力,帮助企业稳住资金链。今年以来,该联社为还贷困难的企业办理续贷21笔,金额1.94亿元。同时,针对符合延期还本条件的企业贷款,按照“应延尽延”要求,落实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铺好企业发展的“路子”。该联社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加大对符合国家产业调整和绿色环保政策、发展前景好、偿债能力足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将信贷资源向“三农”倾斜,瞄准高新区农业基地等项目,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组织客户经理远赴浙江、江西、江苏、广东等地,为在外创业打拼的郸城人提供金融支持。

2022-07-14 郸城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518.html 1 精准发力 强化“两稳一保”金融支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