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4日
第05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鹿邑农商银行

全力支持“两稳一保”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刘煜焜) 今年以来,鹿邑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两稳一保”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普惠小微信贷投放力度,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落地见效。

该行牢记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聚焦稳住经济大盘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直达性。持续加大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物流运输、制造业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强化对产业链供应链的支持。运用好政策工具、信贷审批优势,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

该行牢记服务“三农”、金融为民使命,加大对普惠小微信贷投放的牵引力度,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通过定向投放、减负纾困、减费让利、畅通服务等务实举措,帮助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向各类市场主体投放信贷资金31.87亿元,为受困企业办理“金燕连续贷”“金燕纾困贷”等16笔,金额近3亿元。

2022-07-14 鹿邑农商银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521.html 1 全力支持“两稳一保”工作 /enpproperty-->